close

李貞賢

名字: 李貞賢

生日: 1980年2月7日
體重: 40-45KG
身高: 163CM
宗教: 基督教
特長: 天文觀測、寫劇本臺詞
座右銘: 大抱負、大人物、大行動
家庭成員: 爸爸李吉戌、媽媽魯在姬、4個姐姐
學校: 開浦小學-開風中學-安陽藝高-中央大學電影繫
喜歡聽的音樂: 亞洲under ground音樂、techno音樂、印度音樂、東歐音樂、非洲音樂、KubaRock
愛唱的歌: 塞拉桑德拉的歌
喜歡的歌手: 塞拉桑德拉
喜歡的導演: 艾米爾庫絲特里察
喜歡的影片: 隻要是Rock by song電影就全都喜歡
喜歡的演員: 挨德沃德諾倫
愛吃的食物: 全部
外號: techno的化身
現職: 電影演員、藝人、歌手
步入演藝界: 1995年影片《花葉》
出演作品: 《花葉》《七個羹匙》《超級星期天》MC
獲獎經歷: 96年大宗獎新人女主角獎、96年影評獎新人演技獎

年僅21歲的素有“韓國布蘭妮”之稱的李貞賢。對這個獨創動作﹐李貞賢的回答相信會令狂熱哈韓的中國歌迷有點尷尬﹐這是她受中國人的啟發一時興起﹐才想到這具有中國傳統古典風格的反手動作。

對 于她為什么要出馬遠征中國樂壇呢﹐她的回答就更絕了﹕其實中國人經常聽我的歌﹐鄭秀文的《眉飛色舞》就是翻唱我的歌﹐我非常的生氣。邊說她還邊用小拳頭使 勁的桌子﹐初涉中國樂壇﹐李貞賢對于香港歌后鄭秀文可謂一點也不留情面﹐我的《哇》和《改變》這兩首歌她都有翻唱過﹐這回她還要和我要《你》﹐但我不會給 了。

李貞賢

李貞賢
李貞賢
李貞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綜合星光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